微博@何以解忧唯有爬墙
狄岩本命
沉迷迪乔中
稀有林檎也好吃

【狄岩】Blue Rose(07)

设定:血族贺狄x血猎子岩


秋天的风,带着虫鸣从窗外吹进来。

子岩抬头看了看窗外的月亮和墙上的钟,已经十一点了。往常这个时间他要么接了任务外出狩猎,要么在酒吧给人调酒,这样百无聊赖地等人还是头一次,有点困……

“醒醒,别睡着了!”

窗边是不请自来的吸血鬼,他穿着像夜行衣一样的黑色风衣,动作敏捷地翻窗而入,然后关窗,拉上窗帘,从衣服口袋里套出一份文件,放在子岩面前的小桌上。

子岩拿起文件,并不急着打开,他很好奇:“这是什么?”

“一些你可能会用到的信息。以卡萨那个老东西的作风来看,他肯定不会只杀我,估计跟我作对的德朗也是你这次行动的目标吧,而这里面是我搜集到的和德朗有关的情报。”

“倒是被你猜到了。”

“怎么样,要不要跟我联手?”

翻开文件大致浏览一番后,子岩并没有直接答应:“看起来这些情报是真的,不过我还要找弗兰斯的派驻在这里的其他猎人核对一下。至于合作……等我能信任你之后再说吧。”

“我有什么不值得你信任的?”

“吸血鬼的嘴,骗人的鬼,哪一句都不能信。”

“你这是偏见!”贺狄摆出一副伤心欲绝的可怜模样了,“这是落后于时代的偏见!”

换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坐姿,子岩反问道:“我就对你有偏见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信不信我现在咬你一口让你也变成血族?”

“有胆量,你就咬。”

银闪闪的枪,对准了贺狄的脑门。

“伯爵我大发慈悲,不和你一般见识。”

“那么说正事吧。”

把枪放在小桌上,子岩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小本子和一支钢笔,准备记录。

“你想谈什么?”

“为什么你在弗兰斯支持革新派,但在这里却支持王族?”

贺狄挑挑眉毛,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反问道:“治国要对症下药,哪种方式合适就选哪种啊?这有什么问题?”

“呃……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你在德尔兰已经从政五年,一直是保守派,前年才去弗兰斯,而且一去就加入了革命派,这个做法有点说不通。”

“有什么说不通的?我在德尔兰一直当着伯爵是没错,但是宫廷斗争太低级了,没啥意思。腻味了我就跑去弗兰斯玩了一下,他们那边王宫都烂透了,加入改革派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那你怎么又回德尔兰了?不是说宫廷斗争很无聊吗?”

“因为德朗出山了。弗兰斯改革后,其背后的势力让他感到紧张,于是主动出击,也想要搞变革,借战争来扩大自己的领地。”贺狄咂嘴说道,“只是他真的太久不管事,完全不知道德尔兰现在的国情,基本都是瞎改。我一点都不希望这五年来的政绩被他毁掉。”

迅速在本子上做着笔记,子岩又问了贺狄几个问题,闻到后面,基本已经与政事无关,内容反而全是血族。

“等等,我们的方向是不是偏了?”

“没有啊,”看着自己整理的笔记,子岩笃定地回答,“我的问题对于我要做的事情都是有帮助的。”

“那么,小猎人你要做什么?”

“当然是猎杀吸血鬼啊。”

“你疯了吗?!你刚刚问的那些,都是德尔兰境内数一数二的大亲王,德朗这样的小亲王我都不能直接杀死,那些变态你哪里杀得掉?”

“慢慢磨练技艺,总有一天可以的。大亲王可以暂时放放,至于小亲王们,就用来练手。”

“你这个猎人,脑子有点问题。”

“我觉得这是高远的志向。”子岩倒是不生气,“你不能理解那是你的问题。”

也没什么想反驳的,大致又聊了一些弗兰斯的变化,贺狄便离开了。

次日子岩去事务所与德尔兰官方交涉了一番。因为德朗的胡闹实在是阻碍了国家的发展,德尔兰官方才决定抹杀他,但碍于内部的一些交易,便没有派出本国的血猎,而是让弗兰斯动手。确保官方不会对自己的行动有过多干涉,且从官方拿到不少有用资料后,子岩开始制定狩猎计划。

德朗也是个公爵,但平时只和上流社会接触,子岩目前假称的“留学生”身份并没有资本让他接触对方。而府邸里也都是他的部族,以打杂的身份混进去几乎不可能。难道就没有突破口吗?

想起贺狄的文件,子岩抱着一丝希望打开检阅,基本情报与官方信息无二,但有不少官方没有透露的细节。最特别的一点便是,这个德朗公爵有龙阳之好。这家伙不仅喜欢玩男人,经常在府邸里开男性沙龙,而且喝血也只喝少男的血,简直是个变态!

尽管内心一万个不想接受,但事实摆在眼前——要想直接接触对方,只能混进供德朗亵玩的男娼队伍里了,该怎么办呢?

万般不情愿地,子岩找贺狄商量了一下,对方一脸不怀好意地给他出主意:“小猎人的牺牲精神实在是可嘉。据我所知,德朗平时玩的男人都是他政治上的朋友推荐的,其中有一个跟我关系还可以,他倒是可以帮忙。”

“理由呢?到时候问起来我要怎么解释?我可是弗兰斯官方指派的留学生。”

“简单,就说你喜欢男人。不知道该怎么找同好的你,听人介绍就跃跃欲试地来了,知道是公爵后感觉以后政治还能受提点。”

“这话我都不信,德朗能信?”

“应该是会信的,他最喜欢别人说他政治上弄得精彩了。”贺狄看子岩那纠结得快要长到一起的眉毛,莫名觉得可爱,不由得收了一些玩闹之心,“不过你真的考虑清楚要用这种方式?”

“这是目前我能想到的最合适的方式了。圣水和桃木操作不方便,子弹一枪爆头最致命,无可逆转。但枪的射程有限,距离过远精度就不够了,近身攻击最有效。”

“那你加油吧,好好练习体态,展现你最妩媚的一面,争取早日找到机会,帮我干掉他!”

“比起干掉德朗,我现在更想打爆你的头!”

“哎呀呀,这样可不吸引男人。”躲开子岩挥过来的拳头,贺狄这般建议道,“要不要我教你几招?我以前也和你这个年纪的小男孩玩过,小男孩什么样最诱人,我还挺清楚的。”

“不用你费心!”狠狠瞪了吸血鬼一眼,子岩便离开了。


狩猎技艺难学,但怎么去勾引男人则是世界上最难学的的技艺了,至少子岩是这么认为的。对着镜子调整自己的体态,收起凌厉的气场,展现人畜无害的样子,眼睛还要动人,勾起男人的兴趣,这些都太难了!不管怎么弄,好像总是不对劲,完全不像个是会为了政治前途献身的人。

“至少,先把衣服给换了吧?”

连续好几晚在窗外偷窥血猎的练习,贺狄忍不住现身说法。

“用不着你操心。”

“五天后举行派对,我朋友已经答应引荐你,你这还没准备好,不行啊……”

“我要是有你那样一张脸,简直事半功倍。”

“话可不是这么说的。”贺狄拿出自己准备的衣服递给子岩,“人靠衣装,你先把衣服给换了,就你这套礼服,太正经了。”

不情不愿地换上贺狄递过来的衣服,子岩站到镜子前一看,感觉确实有不少变化。虽然还是得体的礼服,但裁剪方式不太一样,非常的贴身,衬得腰身更加细长,裤筒则将双腿修饰得极为笔挺,而两者之间紧紧抱住臀部的布料看起来非常轻薄,显得有些色情。看着镜中的自己,子岩不免有些脸红。

明明是正经的礼服,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正经?

“是不是看起来更诱人了?但还要再修饰一下。”十分满意地打量着小猎人,贺狄拉着子岩坐下,开始打理他的头发,“你这头长发像平时那样扎起来就行,但加点精致的小配饰吧。至于脸……简单化个妆吧。”

“还要化妆?!”

“当然啦,上流社会的男人可精致了,化妆可是常态。我先简单给你弄弄,找到合适的妆容后你让贴身男仆帮你化就行了。”

“他行吗……”

“哎呀放心啦,这种技能是必备的。把眼睛闭上。”贺狄拿出小包里的瓶瓶罐罐,开始捣腾起来,“官方配给你的小男仆可是十项全能,而且他好像也喜欢男人,说不定会给你画个超级美艳的妆容呢,哈哈。”

即使闭着眼睛,子岩也能想象出贺狄脸上是怎样戏谑的表情,不免火大。

“弄好了吗?”

“没呢,我再给你改改。”

也不知道贺狄在自己脸上抹些什么东西,冰凉的指尖时不时触碰肌肤,不断提醒子岩正在给他化妆并商讨狩猎计划的家伙是个吸血鬼。

“好了,到镜子前看看吧。”

将信将疑地走到镜子前,子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镜子里这个人是自己吗?!

“不错吧?看起来是不是像一朵可以采摘的高岭之花?”

“你确定,这样能吸引德朗吗?”

“不能保证,但我确定这是比较适合你气质的一个妆容,硬朗中带一点妩媚,我都有些心动了。”

“你心动一个试试。”

“哈哈,不敢不敢。”


五天后,从排队回来的子岩心情糟糕透了。一边扯开领结一边打开自己的房门,不出意外地看见了等在房里的贺狄。

“结果怎么样?”

“你说呢?”

“看样子不太顺利,心情很差啊。说说情况吧。”

这次派对来的权贵不少,供赏玩的男孩女孩特别多,尽管是稀有的东方面孔,不是那么出众的子岩依旧被人群淹没,在大厅里转悠了半天,最后还是靠贺狄朋友的引荐才见到德朗。客套的寒暄一番后,德朗并没有对他表现出什么兴趣,称赞了一下他的礼服后便搂着一个男孩幽会去了。无所事事的子岩便悄悄查勘了一下府邸,顺带在派对上饱餐了一顿。

“派对结束后他邀请我们所有人下次再来,我看他也就是说说,下次估计也没戏。”

“我可不这么认为。”伸手探进子岩礼服的衣兜,贺狄翻出一张卡片,扫了一眼后便递给子岩,“老家伙精明着呢,估计给他看上的人都发了私人请柬,你也是其中一员。”

看着请柬上美丽的花体字母,子岩喃喃道:“三天后的沙龙……我还要做别的准备吗?”

“别,先去试探一下吧。武器之类的等下下次再带上。”

“万一失身怎么办?!”

“做大事难免要有牺牲嘛……你要是介意被一个老头破身,我这个俊男愿意主动请缨,为你——哎呀我在开玩笑啦,有话好好说,把枪收起来。”

三天后的沙龙,只有十个人,除子岩外,还有六个各具特色的男人,看起来应该是来出卖自己的。德朗和他的两位朋友各挑了一个人,便直接在会客厅里享用起来。

卖身的男人们被进入时发出了不同的呻吟,有的听起来痛苦,有的则似乎非常享受,但不管怎样,最后他们都随着动作幅度的增大而越发放浪起来。令人脸红心跳的媚叫在大厅里回响,像世间猛烈的毒药一样折磨着子岩。

不敢想象公爵们就这样放肆,也不敢想象如果坐在他们身上的是自己会是怎样发光景。悄悄低头注视着地板上的美丽花纹,子岩根本不敢再多看一眼,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变得滚烫,脚趾痒得让他想立刻夺门而出。

“小宝贝真不经玩,下去领赏吧。”

一轮荒淫结束后,男人们颤巍巍地穿好衣服,跟随仆从的指引退下。德朗的朋友们似乎玩够了,坐在沙发里休息,饶有兴致地围观他走到剩下的男人里进行挑选。

德朗站到子岩面前时,子岩立刻全身紧绷,生怕被看出端倪。微温的手指抚摸上脸颊,然后挑起下巴,反复摩挲。尽管内心不适到极点,子岩靠着强大的自控力让身体放松下来,做出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你是那个想要男人的弗兰斯留学生?”

“是的,公爵大人。”

“你还想要我指点你?”

“如果我有幸能得到公爵大人的指点。”恭谦地行了一个礼,子岩如是说道。

“倒是有意思。”伸手捏了捏子岩的丘臀,德朗满意极了,俯身在他耳边低语,“等他们都走了,我手把手教你。”

“多谢公爵大人。”

微微颔首,子岩避开了德朗那下流的目光。

又挑了两个男人享用一番,沙龙便算结束,只剩子岩和德朗两人留在宴会厅里,此时还未到午夜,夜还漫长。


评论(1)
热度(8)

© 懿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