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何以解忧唯有爬墙
狄岩本命
沉迷迪乔中
稀有林檎也好吃

一个避雷提示

末尾会说一些雷点。

先解释一下ABO里子岩不止跟贺狄交往的事情吧:

我个人看文是非常反对“洁党”这种存在的,双洁更是没必要,而且用洁去界定一个没有性经历的人我也觉得很不正常,难道有过性经验就不干净?!这是什么道理啊!

可能写文的时候多数还是会把子岩设定成一个处子,因为原文里他就是这种设定,但我也会想尝试在保留原文性格的情况下让子岩去尝试更多不同的生活。原著里的子岩真的很可爱,不觉得房事污秽,只觉得不该沉迷,其实本身就是很健康的观念啊。而且一发现贺狄的心意就想着付出分分秒秒去“报答”,是个做任何事包括感情也很认真的人,所以在目前的ABO里他是一个敢于和不同人交往的Omega,但并不轻易踏入关系。

再说贺狄,我始终认为双方自愿的话,有过很多床伴并没有什么不妥,也不存在什么脏不脏的问题。再说了,熟才能生巧啊,没有经验积累怎么才会成长为高手啊,而且贺狄的一个亮点不就是风流且活好吗doge然后原著里他的性格,我相当喜欢,下流话说得虽多但其实细读你会发现他对子岩说得都很克制,在我看来这算是他跟子岩的情趣吧,所以ABO里设定成了一个比较衣冠楚楚的模样。

然后我主要想说的是,都2019年了,别再用那种什么干净不干净的理论去限定自己喜欢的东西了。现实生活里束缚很多,生活或许没那么自由,但人的思想应该是自由啊,何必用那些封建的东西让自己痛苦啊。

最后说一下可能会有的雷点,给追我文的小伙伴一个提醒:
 跟七年前入坑喜欢狄岩不太一样,我现在喜欢他们喜欢得非常放飞自我。多数情况下我的脑洞是以他们为核心人物,然后代入各种奇奇怪怪的模式。很多以前我出于性别的刻板印象而反感东西我现在非常能接受,一些一直喜欢但不敢表现的东西也在尝试着表现出来。反正这么多年来我也一直是自娱自乐,我写东西说到底也是先服务自己,没人喜欢我也无所谓,有人喜欢那么我就感到无比荣幸。
 目前在更的血族和ABO就是一个尝试,今后还会考虑写水仙、双性、人外(人鱼那个也算人外,但还有很多种可能,比如番外《洗白》最初的版本里其实贺狄把自己比做猛虎,虎妖贺狄想想就棒到哭)、野战(《入乡随族》番外里俩人差一点点就在沙滩上搞起来了,而且子岩没什么过多拒绝,但是被打断了,我很贺狄一样气气)甚至3p(还是这俩人,不会有别的人,两个贺狄出自一体),当然也可能不太想写就干脆画一下,意思意思一下自己先把脑洞给爽了doge
 我本身就是个从小吃拉郎cp吃到大,甚至在一些作品里吃cp吃成排列组合的邪恶·混乱型无节操读者,所以非常在意的朋友还是趁早避雷吧。

 
评论(5)
热度(7)

© 懿颜城 | Powered by LOFTER